途遥

太阳一跃而下

小小声明一则

        后天开学了捏,趁开学前能写又写了点。下学期高考备考了,大概停更半年。

  其实我现在有好多好多灵感好多想写的东西,(我这种老是天马行空的人平均每周莫名其妙冒出来两三个灵感)合集的每一个都是我很喜欢的梗,还有很多不是忠犬受的梗也很想写,这篇也很想快速写完,但是总觉得可供支配的时间太少,有心无力似的。一方面高考备考生的身份使得我在做写作这件其实属于爱好的事情的时候总有一点好像在荒废时间一样的负罪感,另一方面,我哪怕不让自己花太多时间去写,其实也并没有用时间去做跟学习有关的事情……

  好希望能拥有很多的时间、以及摆脱拖延症,来好好写自己想写的东西哦。

  不过要先希望我下学期能真正的投入到备考状态里面去。

  先短暂地告个别啦!

评论(15)

热度(31)